张权清

可能是个年更。

诛杀太岁过后我曾日夜守在风原企图从漫天风沙中寻找到曾经怨过恨过爱过的证据,可惜满目疮痍的背后尽是荒凉。银盘如旧细细将苍盐海镀上一次薄薄的月光,觞阙依旧循规蹈矩的唤我一声巽风殿下,我侧头瞧他如今也是有家室之人倒也不比从前聪明多少,但总归是兄尊身边的人再不济也是比寻常人家聪明的。叹息后同那次大战一样,坐于殿前捧着酒壶月下独酌。觞阙劝我喝酒伤身,我瞥他一眼揶揄他被家里那位骂怕了。觞阙挠挠头红了耳根没有说话 ,只是一味的去夺我手中酒壶。罢了,任由佳酿脱手起身拍拍他臂膀,问他何时抱个孩子给我瞧瞧,他耳根更红了些同我讲结黎不急。瞥他一眼后,转身离开寂月宫,漫无目的恍到猎户所居之所。


三万将士回归,仙月两族贸易往来日渐频繁,倒是一副盛世太平模样。所过之处族人颔首算是行礼,我并不是拘泥于礼结之人挥挥手让族人退去。独自一人寻了个月光笼罩之所席地而坐。呆愣半晌一个同兄尊鼎盛时期一样嚣张的月族小孩小跑过来,转头盯着他眼睛瞧却被小狼崽子怒目瞪回来。那双眼像极了东方青苍,失神片刻后起身揉揉他头发顶,却被他用尖利的爪子划出血痕。垂眸想细细打量他模样耳边却响起族人惶恐的声音,抬手表示无事询问族人兄尊走了多久。族人声音颤抖道出已有两万年有余,叹息仰头见月悬天边感叹岁月如梭我与兄尊早已不是那个整日缠着父尊玩蹴鞠的小殿下了。 


瞧着月光如旧,族人安居。兄尊这就是巽风给您的答案,不知兄尊可否满意,若是兄尊满意可否缓缓归矣,巽风真的好想你。


巽风…好想你啊,兄尊你还会回来吗?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