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权清

可能是个年更。跳坑天欢

假如拥有业火的是巽风


“玄虎”

噬魂岭之上,声音从那抹黛色传出如同地狱深渊传出,紧接着便是虎啸山林。一只白虎直冲黛色身影,而后化作一位身穿白衣少年。业火剑灼烧着少年满是老茧的双手,巽风冷眸瞥见玄虎支撑不住才接过业火剑。

“尊上,玄虎在此等候尊上三万年。旁人都说尊上已死,如今属下终于等到尊上重回三界”


玄虚之境巽风解封朔风剑未果,却见手臂出现几条变鞭痕。皱眉后寻着小花妖气息,直接将海市毁了大半。天光乍现时巽风垂眼思极昊天塔种种觉得将这个法力微弱的小花妖绑回苍盐海妥当些,却意外得到小花妖身上的命簿。巽风不是个温柔的人,看着这个小花妖卖乖弄巧时却觉倒是可以抓回去给自己那哥哥当个小厮。


苍盐海如今分裂两处,巽风赶到时东方青苍正与南北二幽王对峙。周遭寂静满是致命荆棘,东方青苍身后觞阙担忧的眼神在见到巽风那一刻变得轻松了许多。



“恭迎尊上”


东方青苍立于王座之上原本眼角的欢喜在见到巽风身后的小兰花后脸上有些撕裂,他就在王座上稳稳的坐着仿佛他就是月族的王。而巽风却没有计较,毕竟这个哥哥自小便对自己呵护有佳,纵然弑父也只是叛逆了些并无反叛之意如今坐上高台不过是被逼无奈罢。


有些账得私下去算。


幽玉戒被东方青苍稳端手中,巽风去接却接了个空。他理解权利的滋味一旦拥有任谁都不愿意放弃,否决玄虎杀之提议后 咬紧后槽牙。脑中满是玄虎禀告消息 


“南北二幽王拥兵自重,企图谋反。”

评论(6)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